稀有气体

就是个人博客 大概可以理解为一个小小的杂货铺 杂七杂八啥都有
推理相关的内容都移到@血染烧杯 这个子博上去了
喜欢推理的朋友们可以去那边看看
男神+人生导师是谜之声 钟爱折棒和切嗣
我这个人很谜的……
微博:装血的烧杯_请原谅我不会说话

这几年

这几年我过得相当谜

2017年9月,我被误诊了,当时心态就崩了,虽然很快就知道没什么事,但是心里上始终没放下,也幸亏学校没什么事了,我回家休息了一个月。

17年底和18年初我在北京实习了三个月,体验了一次北漂,接着会学校去准备毕业论文。因为论文答辩和找不到实习,那段时间我又不太好,一个我爸认识的医生说我的状态已经快到焦虑障碍了,但外因就还好,不是内因就行。

好不容易完成论文答辩+找到工作+入职+毕业,我以为2019年生活能步入正轨,结果前几个月开始,莫名其妙又出了问题。

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,总之就开始不正常了,生活变成了一团糟。

终于去了心理医院。

重度抑郁+中度焦虑

我也没想到这么糟,但看看我的生活好像也不奇怪了,好久没收拾屋子,冰箱里不少坏了的食物,衣服一直没洗,一天不怎么吃东西也没有饿的感觉,每天就是焦虑,别的事都没有心思考虑,各种濒死感,没有减肥但是体重大幅下降。

现在开始吃药治疗了,也预约了心理咨询。

也许明年会好一些吧,明年也是对我来说可能会有很大变动的一年,或许是几年来所有的压力积累的结果。

说起来18年底的时候我难得多了一个谜声之外的国内偶像,一个歌手H,没多久他的组合就出事了……这段时间我干脆就不上追他用的微博了,有的时候一看那些粉丝的对话都觉得烦躁,总感觉粉丝脑回路都异常得不行。以及粉丝群里有个自称抑郁症于是各种挑事拿抑郁症做挡箭牌的,我真是看一眼就难受,干脆眼不见心不烦。

其实我心态好像还行,总觉得现代人抑郁的太多了,也没什么。而且也在积极治疗中。

但我也希望能赶快好起来。

有人说抑郁症是不想活,焦虑症是害怕死,我现在是活着感觉很累,但又不想死。就像溺水的人,好不容易抓到一根绳子,往上游很累,真的很累,而且还不知道能不能得救,但只要松开手就会葬身海底。

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)
热度(1)
©稀有气体 | Powered by LOFTER